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14, 2009

it rained today

今天下雨了
你一个人在家
没办法让你觉得不那么怕不那么孤独~
对不起
你该都有想起他对吧
在fs在电话
都会出现他送你的公仔
今天你写blog
那首歌~该是你当时的心情对吧
歌里的“你”
是他~
可能我想得太多

之前我都告诉过朋友说
“我不要再知道XX的事情~
xx的东西了~不再去找xx也不去开他的blog
因为我怕自己会乱来做些不该的事”
可是~~今天~我又去开xx的blog了
越看就越心酸
xx还是会有让她心动的能力

我不知所措
本想在电话上告诉她
告诉她我在想的
可是~之前~都有几次试着开口说
她~好像都睡了

好怕有一天
xx会再追回你
xx会从我手中把你夺走
不是因为xx有本事
而是因为你愿意去
都好怕。。。

if both of us were drowning at the same time
who will you save?
你的心,在那里?
我对你来说~重要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