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没有人介入
所有人觉得你满足
我把心血全都付出
你为何想要哭

为你做主
让你受到我的保护
可是你像受苦
到底是谁难以相处

我给你幸福
你问我什么才是幸福
这个问题反而让我
把你看个清楚

想你幸福
想不到分手你才幸福
是谁的错误
我不认输我忍得住

我忍痛温柔的祝福
你会一生都记住
我要你铭心刻苦

================================
干妹写了这给我
说很有意思~
适合我?

哈哈~虽然可能有几句是适合我
可是~我可不希望
她分手才幸福噢><

我会好好加油~
^^ 妹~谢谢你的支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