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6, 2009

我可以~变成你的自信

每天~
我就是这么对着在车子里的小foofy~
有说有谈~
希望自己不那么介意她心里有他的存在

我以为~我可以包容她心里有别的人~
可是~原来~我是那么的自私~
明知~她还很在意他
可是~还要坚持要她放下

一天比一天的更爱她
所以一天比一天的介意她还会想他

今天的我们~
过得还蛮不错~
感觉上~我们稳定了下来~
直到你打电话来~
以为你想找我聊聊~
谁知~
你是因为不见他买给你的公仔~
打来问我有没有看见~
而且~你很紧张~

你都会想到他~
对吧?
想他~就会想哭~
你~不累么?
心~不够碎?

这时的我~哭了~
跟平时的泪~平时的感觉~
不一样了~
心并没碎~
反而~感觉到整颗心~
在震斗

你~真的不打算回答我的问题?
就打算永远~用别个问题来答复我?
是;不是;会;不会;要;不要;想;不想
就那么简单~
你是没答案~?
还是你开不了口?

现在的我
有点不想知道答案了
就让我默默陪你放下
陪你哭,陪你笑~
陪你玩乐,陪你睡着
一直到你对他,毫无心动的空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