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23, 2009

happy birthday =) 23.3

今天是我的生日噢~
12.00am 正!~
宝贝写了信息过来~
XD
看到了信息我立刻就大笑了起来
真开心呀~
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就是宝贝了~=)



白天给pearly请客~
吃了好多好多~
double cheese burger +
Mc nuggets+
banana Pie+
advin geh mcflurry~ =3
weeeeeeeeeeeeeeeeee~
包到~^^
肥了=。=



过后到了旁晚
小鱼打电来
叫我冲好了凉打电话给她
blablabla
冲好后打电话给她~
她本来说要我去甲洞找她
后来改地方了~
去她的家找她


到了后~她上车~
我们聊了一下下~
打算要去哪里哪里~
结果我们先去了她老板的家


^^ 去到后~
开门~
好乱的房子
跟着她走到了其中一个房间的门口~
她就紧急的盖着我的眼睛~
带我走进房间~
然后可以开眼睛了!!
XD




是个粉红的墙壁~
(只是一部份的粉红/特涂的)
墙上贴着一块板~
有我有她的照片~
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图片~
^^
板旁边还有一条鱼~
开着怀抱好像要抱抱的样子~
=P
上面有一粒一粒粉红的灯~
还有~“ happy birthday" 这几个字噢~






看见了的第一个感想~
好开心好感动~
感动到不知该怎么给反应~
说了好几次的谢谢~
=) 真的是第一次收将的礼物噢~
也算是第一次跟情人过生日噢~




dear~~
好谢谢你这份礼物
我看得出了你的真心你的心思
相信当时的我~真的是最幸福的
ahahahaha!! XD
有宝贝的陪伴~还有那么棒的气氛~
还有还有你的吻^^
还有还有墙壁上的傻鱼~


再加上你的一点一滴~
幸福 betul!!




庆祝了后(聊聊说说玩玩笑笑)
就跟宝贝合照~
“我们第一次好好的合照噢”
虽然拍出来的不算是高手照片
可是总算是开心甜蜜的呀~



就这样过着我这一生中最开心的生日
=)
爱死你了噢宝贝!!
miss eu much muc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