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14, 2009

想~

想~
想着当时的我--------------------困
想着当时的你--------------------伤
想着当时的我们------------------需要安慰

想着你对他的心------------------爱? 回忆?
想着你对我的心------------------路过人? 能依赖的?
想着我对她的心------------------一些回忆,我的过去
想着我对你的心------------------还不敢放心爱,可是~
想着我跟你之间批此的情---------只有时间能证明

想着你现在的感想----------------你常有的“突然沉默”疹
想着我现在的感想----------------好怕~
想着之间的感想------------------好想抱着大哭

想着你的未来---------------------美女Neh
想着我的未来---------------------打工赚钱养老婆
想着我们的未来-------------------多希望是幸福的

想要你的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