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rch 22, 2009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这几天都过得还蛮开心噢~
每天都会很期待晚上的到来~
^^ 去接宝贝放工呀~
然后有时就会去吃吃
在车子里聊聊
有时就去她家坐坐

最近~
宝贝都很爱咬我弄我噢~
=.= 疯鱼疹~















看了看宝贝最近写的blog
^^看了都在傻笑噢~
呵呵呵呵~
看来我等着的那天就来了噢~
^^ 不是我的生日那天
是宝贝能够完全的爱我
完全的属于我的那天!


dear~
我也跟你一样呀~
慢慢的把你带入我的世界
对你的爱,也会越来越深
傻的有傻福,
你就是我这个傻瓜的福
这几天陪你我也不想走呀
都有好几次我想到很迟了,你累了要睡,
不想打扰到就告诉你我要回家了
可是你这笨鱼还真用力的不让我走呀
^^呵呵,心都在笑呀
很喜欢你要我留下来的感觉
=0 像个变态哦我 (--,)
真想把你偷回家
把你放进电话里,随身带着你走
























那次听FIR的歌,真的想到了你跟他
还有我昨晚开给你听得歌,
就是听到了那些歌
都会让我想起你描述中跟他有过的快乐
你流泪的时候
我的头脑就立刻安静了
专心用心听你眼泪中的话
。。。
宝贝不要因为想到我会伤心而哭
打从一开始
我就知道你不会那么容易放得下

“一旦你的心还有他,
我是不会离开你,
不会丢下你让你一个人哭”


“白天你的笑容会带给身边的朋友安慰,
可是我知道,到了晚上你身边没人的时候
你伤心的一面就会露出~
让我在黑暗里撑着你吧”

“你真的开心么?”


这些话,是因为你浮现的
当初跟你告白,要你做我的女朋友
是因为看见笑中带泪的你
心不知怎么都会疼
从告白前的吻
感觉得出你的心
一个很需要某些安慰,
某些陪伴的心
我就是从你生活中的这个角落
进入了你的世界
爱上了你

这是我当时的心情
现在,只是在等到你完全的放下咯~

宝贝要加油^^
明天一定比今天美好
要一起牵着对方的手
迎接更好的明天丫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