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3, 2009

笑中带泪的你
我明白

还留在你身边的我
我不明白
没勇气的你
我明白
爱?-恩
傻?-恩
笨?-恩
被回忆伤害无数次的你
我明白


她到底是谁?-我爱的人
每个月总有一天会难过的你
我明白
她到底值不值得?-也许不值得
痛着想起他的你
我明白

那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因为我厌倦了逃避,容易放弃的自己
有时宁愿孤独承受一切的你
我明白

你现在这样不是也在逃避吗?-是吗?
害怕单独的你
我明白

放弃也许大家会好过,你想过吗?-有
‘爱着一个不爱你的人’的你
我明白

那你现在这样又何苦
还深深爱着他的你
我明白

因为发觉自己已经没办法让她离开我身旁
有她在,我就能痛快的过日子
我深深爱着她了
做错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