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1, 2009

礼拜

最近开始打工了
有点不习惯
可是我终需要长大
要学会适应
忽略到宝贝了,><
她像我诉苦后
我就决定了多累多苦都好,
都要赔她
而且这几天,我都好想念好想念她

做了七天的功
终于礼拜休息
可是好像有点发烧==
早上很早去载啊成上班
一回到家,就一直睡到下午
宝贝跟妈咪出去
过后跟家人吃饭
去到很远的地方==
还吃好餐,幸福到~
因为是父亲节

晚上我们就喝茶
今天我发了不该得脾气
又弄气了宝贝
...是因为她的信息吗?
还是因为早上发的烧? ==
所以比较容易发脾气
唉~总而言之,我做错了=(
苦恼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