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20, 2009

回到过去

最近
说发生很多的事~
对,也可说不对
早晨坐在客厅门口面前的我
突然的回到过去
脑空中冲过详细的片断
好多好多的情绪
好多好多的任务
好多好多的过去
天空中的云似乎在变化
这么久以来,天空都在变
当初遇过的天空,无法逆时了
就像人生,只能回想

想到心中曾受的苦
想到眼中所见的怒
想到手中紧握的错
都不属于我的-伤
为别人所付出的
完全白费 (好讨厌这四个字的联合)
该是时候对自己好点
该是时候爱自己多点

抱歉
对所有我伤害过的
对所有我抱怨过的
现在想要放开自己的我
却还紧紧锁藏在矛盾的被窝里
不愿放开一切过去
不愿放开一切现实中的悲哀,快乐
抱歉,对自己说
将来的
顺其自然
不要再想不要再思考
你的想法你的思念你的过去
你的爱我先手放开
不再有所期待
这样对自己好过点

好想回到过去
跟你一起面对一切
为了批此而努力的过去
总是有个目标一起追求的我们
这样的,变了
现在的我
突然好想念你-以前的自己

== 胖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