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2, 2009

以前所发生的
都是成长之路
你有的成长
我们很开心
可是你对我的疑心
我实在是失望
难道一起经历过的,
陪你玩,帮你解决的问题,
不介意你的过错,
在所有人把你看得死死,
只有我们几个的陪伴,
难道都只让我们更了解你?
而你一点也不清楚我吗?
在你面前哭过
在你面前笑过
我无穷的表情和心情你都见过
只为爱而流泪的我
今身为了朋友只流过两次的泪
一次是因为我的好朋友
而这次,就是第二次
是因为你的疑心
属于你的我不曾赞为己有
最近你对我说的话有多刺心
你都不知道
而却把它当成玩笑
真的很失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