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8, 2010

昨天很开心..
早上一起床就能看到你
下午也是很开心,
有你一起度过的时间,
闷热的太阳,也不怎样~...
旁晚下雨,你也在身边...
可是天黑时,见不到你...
心想着你的时候,
你的信息...
搞得我笑得象个小孩...
没想到晚餐后还能再见到你.. ><
我们一大班国宫里的人物...
去了很多地方..
我们去找田鸡,可是它家没开门..
过后想去看台戏,却又没戏好看...
到最后,我们上了小山的半身...
吃喝玩乐... 聊天说地... 吹风说笑...
真的很快乐..
我们还有许愿!!XD
这样的一天,我心满意足了..~
我不会要求什么..
只希望缘分给更多的机会..
好让我珍惜
我们一天一天的记录
在下一个雨天,热天,晴天,........

还会有你的陪伴吗?


我会在你的左右
随你而飞的徘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