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1, 2009

people like me...

回到家了
等待老婆的回信
边想...边拿衣服
进了厕所冲凉

信息来了...
内容说得即有道理...也蛮伤心
可能因为我们都活在反对同性恋的社会
所以是很难维持,很难不去管别人的看法

爸爸妈妈真的很伟大
即使被外人问得尴尬..
也有办法把尴尬的场面说成一个笑话
同时也可以继续为我努力关怀

我的头脑不是呆
这点我看得很清楚
可是... 就是选择了模糊
难道这是所谓的"爱着不该爱的人"?

你说你跟我不同...
你家人多,认识你的也多
认识我的人少...
感觉象在跟明星谈恋爱...

我尊重你的看法
也会随环境控制自己
只希望...你... 不选择清楚..
(我变得自私了)

结果冲好凉后发现
我拿的衣服
有两件内裤
两件衣服
一条睡裤....
== 炸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