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已经25号了
又到了这一天
八个月前的今天...
我是带着非常高兴...
非常期待明天的心情...
因为宝贝接受了我...

过了那天的每一个25号...
我都很想陪你度过...
因为不想让你有想到他的机会
希望着有一天...
25号会只属于我们的..

可是... ...
多用心...多努力.. 还是一成空...
三个月~六个月~ 现在...八个月了..
你的心情到底是怎样?
我好象每次都会这么问...
习惯了你给的答案....
这个25号....
不问了...
因为不想再知道类似的回复

[我爱你]
这个感觉不知道是何时开始浮现..
有好几次因为这样感到悲伤
可是有好多次都会因为你,
忘掉悲伤的存在...

曾经试着把他从你的心里推开...
曾经试着鼓励你,陪你面对...
曾经试着不去管不去介意...
曾经试着安慰你的思念...
甚至曾经试着不去理你会不会爱我...
...有谁不希望心爱的人不爱自己...

把所有试着的曾经抹掉...
我做得到..
你呢? 做到了吗?

八个周月快乐...
八个多月分手快乐...

0 comments: